首页
名师风采
校园活动
专家访谈
校长论道
精彩课堂
课外延伸
热门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中学 > 热门推荐 > 正文

北京中考出分 7月7日至9日116所高中提前招生

昨天,中考生们终于可以查到成绩了。据了解,在总分580分的中考中,西城区最高分达到570分(含加分),海淀区最高分为568分(含加分)。丰台区十二中本部的刘乐章以572分(含加分)名列丰台区第一。

   7月7日至9日,全市有116所高中校确认参加提前招生。考生需在规定时间携带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等前往报考的招生学校参加专业加试。116所学校中包括示范高中14所、一般高中10所、中专30所、技校19所、职高42所以及1所五年制高职。

   据了解,二中、四中等11所示范校招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西城外国语学校、109中学、工美附中等7所学校招收美术特长生。同时,北师大二附中和鲁迅中学招收文科实验班,北京启喑学校招收患有听力障碍的随班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而回民学校招收少数民族考生。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提前招生学校不得录取没有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体育考试或报考材料不全的考生。已被提前招生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名额分配”录取和统一招生等其他形式的录取。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5-05  959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