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师风采
校园活动
专家访谈
校长论道
精彩课堂
课外延伸
热门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中学 > 校园活动 > 正文

"走进科学放飞梦想"少年暑假欢乐多

青少年学生在科普教育基地听李爷爷讲科普原理

青少年学生在科普基地动手科普实践

为让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学习科学知识、享受到科普带来的快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8月2日,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团工委、科协、关工委组织40名中小学生来到街道的青少年科普工作站,开展了主题为"走进科学,快乐夏天度暑期"的科普一日夏令营活动。

看似简单却又复杂多变的三维智力玩具鲁班锁面前聚集了许多的孩子,他们或拆或装,相互讨论,研究原理,开发智力。太阳能电池、风力发电的模型也吸引了众多的学生驻足观看。同时街道还开放了科普图书阅览室,1500余册种类繁多的科普书籍,内容丰富,吸引了爱好科学知识的学生,他们或坐或站手捧科普书籍阅读,遨游在科学知识的海洋。

此次科普一日夏令营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活动不仅让他们体会到科普世界的缤纷多彩、炫丽和可爱,也拔动了他们探索科普世界、破解奥秘的心弦,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分享到: 
来源:安徽省芜湖市文明办  2014-06-08  1597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